K线图

(投资)股票入门-长线投资的烦恼3

炒股入门知识学习笔记——

在投资中线品种时,应掌握上轨压制下轨支撑的规律,支撑的下轨有的还会在5日均线处,而5日均线的支撑与否是短线操作时应关注的,支撑长线走势的是趋势底线,大多靠近30日均线附近。

二、回调时介入。在介绍之前,大家有必要了解顶和底形成过程中的一些关键问题:1、股价到顶时(无论大顶小顶),庄家要做头,通常不会在推上去后不进行盘整就砸下来,这样是套不住别人的。要制造一些假象,让走势有所反复,尽量把散户的钱圈进去(即便是短期头部,为了洗筹,也要诱在高位、出在低位)。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被套呢?进去早的盼着还要涨,不舍得卖,进去晚的受了股价欲升的诱惑,由于没赚到钱,跌下来更不想卖。要看清庄家是不是在做头,特别是做中长期大顶,除了头部信号、形态标志、中短期均线支撑力度之外,还有一点需要警惕:股价在高位大幅震荡,单日分时走势上下落差超过5%,多日折腾就是不创新高。2、股价回调跌到底之后,一般不会马上回升,庄家做底也要有一个过程,先是企稳,然后由底部向上突破,不时地还要往下砸一砸,用意是吓跑一些低位筹码。

  得了不少收益。所以,投资要时时刻刻眼观六路、耳听八方,并且学会分析国际政治、经济形势,从各种信息中抓住投资机遇,从而让自己手中的资产不断升值。

长线投资的烦恼3:第三,投资者的投资思维和技巧不易跟上市场变化,被市场牵着走,往往很疲惫,有赚就是赢,长线收益则显得次要多了;

评论
k线图经典图解,k线图基础知识,k线图怎么看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