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线图

(跌破)K线基础-6招式应对大盘走势6

炒股基础知识学习——

我的孩子出世后,婆婆为了照看孙子从小乡村到了首都。在和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,渐渐地我发现,婆婆原来也是理财好手。在我们看来,她无非就是节俭而已,但正是她的这种能变成钱的绝不浪费、能少花就少花、能赚点就赚点这种简单的理财思路,给我这个都市人上了一堂投资理财课。

有次出门,婆婆指着一个垃圾桶问我:可回收是啥意思?我给她解释了一番。听完我的话婆婆若有所思地嘀咕:这都是钱啊,我也没太当回事儿。3个多月后的一天,婆婆叫来了门前收废品的大哥,把阳台上纸箱里积攒的报纸、硬盒、矿泉水瓶、易拉罐……卖了60块。这够买几天的菜了。

  对于换手率的观察,投资者最应该引起重视的是换手率过高和过低时的情况。过低或过高的换手率在多数情况下都可能是股价变盘的先行指标。

  一般而言,在股价出现长时间调整后,如果连续一周多的时间内换手率都保持在极低的水平(如周换手率在2%以下),则往往预示着多空双方都处于观望之中。由于空方的力量已经基本释放完毕,此时的股价基本已进入了底部区域。此后即使是一般的利好消息都可能引发个股较强的反弹行情。

6招式应对大盘走势6: 6.个股形成三重顶,头肩顶,圆弧顶时,跌破颈线时应果断卖出,趁其跌破后拉回颈线。

评论
k线图经典图解,k线图基础知识,k线图怎么看

关注的博客